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

6/7 單車挑戰四水庫活動

主辦單位延期啦!6/7大家一起來四水庫划龍舟哦~不不不,是騎單車啦!

集合地點:頭份麥當勞
集合時間:06:00 到齊後馬上出發前往大西國中

主辦單位手繪地圖。

Map Source地圖。

路線落差圖,大約34km。

4 則留言:

小弘 提到...

感謝Moore的"四水庫即時資訊". 不過這星期的天氣好像也不是很好~

mingao 提到...

呵呵,乾脆叫「"單挑"四水庫」好了。
不管怎麼樣,大家能在一起騎車,感覺真是太好了,歡迎一起來騎車喲~~~~~~~
對了,如果武嶺是8月多的話,我計劃在7/5(六)or 7/6(如果scott要加入的話),再來一次宇老大滿貫,我一定要騎到「馬美林道」跟看到「羅馬公路」的風景啊!!!!!
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唷~~~~
最後,我相機中遊四水庫的照片在這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mingao.hsu/20080607_

小弘 提到...

照片跟我想的一樣,跟著Moore前進就是...有開始,有結束, 沒有過程.
小非洲抗議....馬美林道沒有他的份.(誰借他大發牌)

Moore 提到...

哈~真是作了不好的示範,每個人騎車的風格不盡相同,其實都是一種享受,享受沿途風光,享受自我體能挑戰或其他的種種,只要大家騎的開心就好啦!我還是...衝啊!哈~~
Mingo你安排吧,我再去跑核示,這次應該可以騎到馬美林道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