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

10/18 MK 環台送行

一大早在龍港等著MK, 因為他跟永大一起出發而且也有人送行, 應該是一大團吧~
果然在6點40左右看見了一大團, 用飛的速度, 從我旁邊飄過去, 很快的掃描了一下沒有看見MK~ 但我有看見永大的人(之前有一起騎馬美), 想了想就慢慢的往要去好望角的高點前進, 沒多久接到MK的電話說他到龍港了(電話那頭說話有點喘, 應該是騎很快).過高點沒有多久就MK就追上來了~
他說"陽光鐵馬賢"把貨架借給他, 還一路幫他破風. (環回來後要好好謝謝人家歐~)



MK說等這一天他已經失眠好幾天,太興奮了.(就是那個貨架)


MK & 陽光鐵馬賢


要環台的4 個人(不是騎公路車的那位)


就送到這


這橋過去就是台中大甲


本來要送半天的, 但後來發現他們騎的真快, 半天要騎個90KM的話, 那我再騎回苗栗就是加個70KM, 對我這個休閒組的人來說--太硬. 就只送到這裡(8:20 AM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/19的峨嵋湖環湖, 我是騎著摩托車去.....去到James & Reaver已經騎完要回家了.


Sorry啦~不是前一天騎太累, 是我前一天跟朋友去唱歌, 回到家已經1點了~早上5:45的鬧鐘根本就叫不醒我....醒來是接到James的電話(快8點了吧)...Orz
不過騎著摩托車逆騎挑戰組路線才發現, 沒有睡飽還是不要騎....不然一定會"訐譙".

1 則留言:

mingao 提到...

再一次的看這篇網誌,我真的很感謝大家。
特別感謝"陽光鐵馬賢"的貨架及破風(帶那種速度&距離,真的是義氣相挺才能達到啊!),
還有就是仁弘的送行,只有一個人的送行,也是義氣相挺到底了啊!!!!
感謝,萬分的感謝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