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

9/7 NeverStop 挑戰巔峰-武嶺

自上次 TTK 之後本來不想參加今年的挑戰武嶺. 想說好好練練明年再參加. 但今年大會將時間由5.5小時延長為7小時, 如果此一來就比較有信心可以騎完. 55km/7hr = 8km/hr, 看起來慢慢龜也是可以完成的.

星期六埔里還下著雨...不會吧這種天氣騎會死人耶!


這次的紀念品...毛巾(沒有展開圖)


一間500的房間, 沒有任何的盥洗及衛浴的用品. 好在MK都有帶. 另外自備睡袋3個.


第二天一大早. 天啊! 人多到爆了! 看來6 點之前出發是不可能了.


排隊準備出發囉



前面還很輕鬆


什麼連續彎路41KM, 明明是連續上坡41KM (自此與小非洲就分開)


在這遇到MK, 然後到終點前再也沒有看到他(讓我想起了登山王!)


補給站到了(翠峰停車場). 在到停車場前發生了一次抽筋,而且是雙腿一起抽, 也都是大腿上方的肌肉, 這明顯表示我的腿力已經超過負荷了.多吃點香蕉恢復體力吧, 只能這樣自我安慰而已.


對我而言一直到終點拱門之前, 才是真正煎熬的一段. 16KM騎了2小時20分, 平均時速只有6KM. 暫不論因塞車而下車牽車的次數. 因為快要抽筋而下車的次數就已經不知有多少次了. 踏板踩不下去, 想抽車卻只會變成抽筋. 無計可施啊~ 只有靠塞車時的牽車來舒解~


就為了這個石頭, 有多少英雄好漢前撲後繼的來~(小非洲等的不奈煩了)


下山就到青青草原大門外(小非洲: 我是大野狼)


莫那魯道(小非洲: 莫哥, 刀借來用用吧!)


最後一定要去吃東西的啦


今年能順利騎完我想跟天氣很好有關, 天氣一直都不錯, 體力保持的不錯, 心跳也沒有特別飊高, 就是腿力不足, 大腿的肌肉發出嚴重抗議~ 看來腿力還是要多加強了~

3 則留言:

Moore 提到...

殘念啊!明年再來啦!雖然是陪頻頻抽筋的老弟下山,但我在翠峰前也抽了一次,這表示...我們兩兄弟的腿力還不夠來這,要回去多練練囉,先把仙山騎滿50次再來吧:p

Joseph 提到...

哈~這次運氣很好,又在被關門前即時到達,年底還有一個陽金P字山道,應該是三項爬山賽事難度最低的,大家一起來輕鬆騎蒐集NeverStop大滿貫哦。

mingao 提到...

我當時是騎登山車,又腿過清境也是一直輪流抽筋!!!
如果沒有我隨身帶的"肌樂"噴罐,我想我也一定完蛋。之後"肌樂"就變我的必備物品了,自助、助人都好用 ^^b